murder!sans【陷阱】

【murder!sans】【乙女向】【邪骨團】

《陷阱》

ps:妳的基本設定延續我之前的乙女murder。

恆音的話:請大家忘了我吧……(聲音越來越小的縮成黑點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妳很喜歡抱著murder,排除思想、情感,這是你們能有的最親密的距離。

說實話,murder願意讓妳對他動手動腳可能是妳人生最大的意外了。

是因為……習慣了嗎……?

雖說如此,他興致來了,抬手就把妳宰了的次數也不少就是了。

妳發現murder閒來無事很喜歡漫步在回音花盛開的區域,今天也不例外。

這次,人類被murder殺死後沒有立即讀檔或重置世界,與murder平安無事的度過兩天。

雖然不知道下次重置是什麼時候,不過能安靜相處的時間變長,對此妳也並沒什麼不滿,每場暴風雨前的寧靜時間也不會多長。

不過妳沒少想過,也許……也許有那麼一天……

人類不再重置的話,會消滅其他怪物的murder跟妳,將會永遠處在剩下一人一骨的地下世界也說不定。

這樣的幻想世界很美好嗎?

不,妳不清楚。

妳想讓喜歡的人獲得幸福,然而妳卻不知道陷入瘋狂的骷髏到底是否能感受幸福。

欸?

妳自認走在平坦的地面卻踩空的那一剎那,murder及時拉住了你,後方隨之落陷出一個大洞讓妳嚇了一跳。

妳記得人類做陷阱會用來捉murder捉好玩的,不得不說技術是真的越來越好了,妳踩上時一點破綻也沒有。

murder面無表情的望著妳,揚起一邊嘴角後鬆開了抓住妳的手。

這個混帳……

下一秒,他再度抓了回去………

收回前言,半個混帳。

「謝謝。」妳有些無言的道謝,難得看murder釋出點善意,妳卻只感到對方在玩妳。

「也就妳這麼蠢,會中那傢伙的陷……」

妳注視murder一臉鄙夷的瀟灑轉身,跨步走向前方,那塊在妳看來凹陷得不自然的泥土地。

「那個,mur……!」

下一秒,他理所當然的掉下去了,地洞揚起了砂石組成的煙霧。

而當妳再眨一下眼,本人已經用瞬間移動出來一臉沒事的繼續往前走。

如果他的連帽外套邊緣沒有突然變得很土黃,上頭還插著樹枝、黏著落葉的話,剛剛那一幕妳會以為是自己的幻想。

「沒事吧。」妳快步與他並肩走在一起。

「……」

「murder掉下去了呢。」說著,妳細心幫他拍落身上的葉子,拿掉樹枝。

「……不知道妳是在說些什麼。」

「murder掉進陷阱了呢,有受傷嗎?。」明明是關心的問句,但妳這話格外有陶侃他的意味。

「呵,再多說一句就把妳的眼睛挖出來。」

稍微有點惹毛對方讓妳笑了笑,意外能看到murder惱羞成怒讓妳感到可愛。

「話說murder,討厭人類不是嗎?」

「啊啊,當然啊。討厭得要死。」

「那為什麼讓我如此接近你呢?」

說真的,如果是妳主動求吻,murder通常是不會反抗也不會殺了妳。

murder注視妳,無比平靜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。跟妳長時間相處起來,妳不太像是人類。」

什麼啊,這種逐漸不把人當人看的宣言?

murder眼角瞄了妳一眼,狂妄地笑了起來:「別會錯意了。只要妳的外型跟本質還有一點點像是人類,我就有數億個殺妳的理由。」

「就算殺不死?」妳舉起手,一臉認真地向他質疑道。

「嗯,跟另一個人類一樣。給妳千刀萬剮。」murder毫不掩飾自己的殺意,抹抹脖子示意道。

聽到是跟另一個人類的同等待遇,妳嫉妒湧上心頭,感到不滿的雙手環抱說:「我覺得可以來個刻骨銘心什麼的……好歹我對你感情這麼重。」

murder聽到後放肆地笑出聲來,骨指擦著眼淚評語說:「妳他媽真的有病。」

「這點,彼此彼此。」

评论(3)
热度(16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